Saito-san.png

  土炮從大學以來就被同學們譽為「師奶殺手」。

  不知怎麼著,土炮總是容易得到中年女性的喜愛,大一開學第一週,L教授就誇過他有張可愛的娃娃臉,小圓臉、小酒窩,怎麼都不會老真好。

  最經典的一年,土炮同學不知道為什麼,有門必修課「中國詞選」被當掉了,他打了幾次電話給K教授(當然也是中年女士),教授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最後,土炮一急,居然脫口說出這樣的話:「老師…妳是不是…是不是…不喜歡我……」(嚴重哭腔)

  開學之後,才知道是自己忘了交作業,不是老師不喜歡土炮,是土炮不喜歡作業。

  第二年重修,雖然選修了另一位教授的課,但土炮先生每個週末仍忙得不可開交。我問土炮,你又要去哪裡。土炮說:「我要去幫K老師吹簫,學弟拉胡琴,我們要練唱詞。」

  拍馬屁……

  

八年後的今天,我們一起上葡文課,土炮幫自己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Lulu,「Luciano太長了,就叫Lulu!」每天都奮力讀葡文的土炮,居然又得到老師依莎貝拉女士的青睞,最高紀錄一節課兩個小時,我聽到老師叫了十三次的Lulu。

  最近,土炮一回家,誰都不理會就進了書房,以為他又要攻讀葡文了呢,偷偷打開房門,看見一個30歲胸肌男,一邊剝著冬令小橘子,一邊欣賞日劇《齊藤太太》(觀月亞里沙主演,香港翻譯成《正義靚太》)。

  我眼角餘光所見,小柑橘一瓣瓣放入嘴裡的當下,土炮先生淚眼閃閃。

「我兒子第一喜歡的是潤一,第二喜歡的就是老師了……」(《齊藤太太》上演中。)

「鄧小勳是我幼稚園時遇到的潤一……」(他回到小土炮的好時光了。)

  

  昨天下班,土炮先生偷偷跟我分享,部門來了一個新人,師奶們都非常喜歡的男孩。

  「那你的師奶殺手位置可就不保了呀。」

  「對呀,我認輸了,那個新人有一個非常厲害的地方,我比不上喔!」

    (所以你真的覺得自己是師奶殺手就是了。)

  「他會臉紅。

  「師奶們說他一句,他臉就變紅了,好厲害喔。」

  (你是不是也像練臉紅功?)

  

  晚上,電腦沒關機,網頁停在觀月亞里沙,這傢伙竟然偷偷搜尋齊藤太太的劇照,或許土炮到了愛上師奶的年紀了。

 

《齊藤太太》台灣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saito-san/default.htm 

維基百科全書「齊藤太太」詞條:

http://zh.wikipedia.org/zh-cn/%E9%BD%8A%E8%97%A4%E5%A4%AA%E5%A4%AA 

 

 

2009/11/12

土炮:幫我拿電腦!

大:我不要!

土炮:如果是阿姨一定會幫我拿!(大:阿姨才29歲...)

大:那你叫阿姨幫你拿。

土炮:哼!我喜歡阿姨不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