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哪個人類生下來,就真的含珠寶鑽石金湯匙的。

  (如果說是含大便還差不多,小胖說他迪滴出生的時候,因為媽媽忘記灌腸,所以迪滴是和大便一起出生的。我跟媽媽分享這笑話,豬花媽居然跟我說:「哪裡好笑,妳也是含大便出生的!」晴 天 霹 靂 !)

  我們擁有的,不過就是一個腦袋一雙手。(當然還有身體的其他部位啦!)

  我們將要擁有的幸福生活,也不過就是由一個腦袋一雙手創造出來罷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熱衷創作這回事。

 

  這個夏天,我看到了一個大型的創作───「Forro Café」(呼嚕)。

  住進剛剛開幕的呼嚕,在裡面聽貓呼嚕,在裡面打呼嚕。

  這是一個以創作聚集創作的園地。

  小講堂、音樂會、展覽,你想得到的、不同生命撞擊出來的火花,都在這裡爆炸了。

  Forro在台中中港路旁的精誠三街(我是坐高鐵的SOGO,然後懇求主人出來帶路,走路約十分鐘可以到。),周圍除了貓喵喵,沒有其他嘈雜的聲音。住宿那晚,呼嚕沒有任何的演出,我只能憑想像,聆聽小城區四周不知道哪棵樹、哪阻牆、哪隻喵咪的演奏。

  如何把來自1973的斷瓦殘垣搖身變成現在這正青春的風貌,這就是手風琴手王雁盟的小秘密了。

  當天晚上,豬花花住在「公主房」,自詡為女王的我,住在公主房感覺很是彆扭,但如此靜謐的夜晚,讓我有了一場甜夢。

  離開之前,我偷偷看見睡在小客廳裡,不知名流浪者的眼鏡盒。這是另一個與我錯身而過的生命體。

  那麼奇妙的一個場域。

  我離去,並總以為會再回來,與陌生人重新相遇。

  這是Forro的魅力。

 

  彷彿撿拾破碎的音符,「呼嚕」團隊集體演奏這一巨大的樂器。

  無中生有,夢想的音符正在跳躍。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童年的秘密舞台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小學生咖啡和我忘了我的是什麼奶奶...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下午一進呼嚕,一位坐在小學生椅子上打電腦的妙齡女子,使我感到些許侷促。
"我們衣著光鮮,我們忙碌不已,我們生存不堪,我們都曾是穿著一樣制服快樂無比的孩子。"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公主房,我來了!" (少一個"房"字就很要命了。)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小千星佈置成果大賞!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活著的裝置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公主房窗外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小鳥和樹枝跑進來了!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和小鳥對話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像是背對著我的情人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歪頭症發作。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抖蕊咪琴鍵階梯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說再見的時候。。。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為什麼我又搞這種飛機!(正想要打電話給盟同志,我把手錶忘在房間了。。。一百九十秒後手錶大哥出現了。)

 

  查詢「呼嚕」: http://forrocafe.blogspot.com/  下面文字和圖片來自呼嚕的部落格

 Forro位於中港路旁鬧中取靜的精誠三街,這棟老房子興建於民國62年,年近40歲的老宅由呼嚕的夥伴們成功改造大變身!

一樓是Forro Café坐擁偌大的前後院,院子裡種了各個季節的開花植物(紅花緬枝、桂花樹、玉蘭花、含笑、琵琶、桑椹、黃槐、九重葛、鼠尾草...等),咖啡店裡除了濃濃咖啡香,更有許多呼嚕團隊精選的唱片與書籍可供玩賞。

二樓是Forro B&B共四種主題房型(Herb樂活房、Pinku公主房、ROCK搖滾房、Lounge小客廳),每間臥室都有專屬的獨立衛浴,住房可享用一樓Café飲料招待,並可借閱Café的書籍至房中閱讀。

二樓B&B入口與一樓Café分流管理,房客可由後院的造型迴旋梯直接上樓,進出不受一樓咖啡店營業時間影響。

這是最理想的民宿:想要搞自閉,可以待在樓上房間看看書、上上網,卻仍能聽見樓下傳來的音樂聲、咖啡香;想要呼吸人氣,就信步下樓,到咖啡店裡找個舒服的角落,安頓身心。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計算幣值:台幣  2009年  要事前預約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搖滾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