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CA週末藝術工作坊

地點:當代館1F教育基地(場地如有變更,將另行通知)
報名辦法:請於活動前,洽本館服務台報名繳費。視費用繳清為完成報名手續。



鐵絲渣渣摸摸

生活片斷零零落落,散了一地只剩下渣渣,如果飛走多可惜!如果能用一板一眼的鐵絲彎出生活中可愛的人、事、物,讓它們躺滿一整片地板,我會比誰都富有和滿足!

藝術家: 林岱璇/ 擅常在有限而可愛有趣的造形裡挖掘細微的感性力量,並以此創造新的感知經驗,最近狠狠迷上用鐵絲寫日記。

時間:2008年12月14日(日)14:00~17:00
對象:年滿18歲
人數:20人
費用:每人200元

台北當代藝術館參觀資訊:

交通資訊
捷運 : 淡水線至中山站下車,沿捷運大街往台北車站方向步行約5分鐘, 自長安西路3或4號出口乘電梯
公車 : 216,217,218,220,224,247,260,287,310等至中山市場站
台北市大同區103長安西路39號TEL:+886 2-2552-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