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冒險已經告一段落了嗎?或許是遑於過度的安定,我在夢中遇到蟑螂。

  夢裡頭房間的角落,築起一方小小垃圾站,就在我們的床邊。你抱著我,就在要睡著之際,我跳了起來,我彷彿聽到,路人甲乙丙丁在我耳邊,提醒提醒,妳看看,林大香妳看看,妳的脖子上有一隻德國蟑螂。我忍著,搔癢與恐懼,不敢做出驅趕蟑螂的大動作。

  最後還是用力跳起來了,峰哥!幫我抓蟑螂!趕快!弄掉牠!

  蟑螂消失了,跑回垃圾站,我躺在垃圾站旁的床,終於睡去。

 

  醒來,我在msn裡謝謝你幫我打蟑螂,你說:林大,謝謝你不嫌棄我。

  我仍在不安的是,我們已經抵達保管彼此夢想的那一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