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大香 說:
你的動作....
林大香 說:
我們真的是同一掛
林大香 說:
...
林大香 說:
扭得真厲害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哈哈哈哈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哈哈哈 我的肢體很不協調哈哈
林大香 說:
陳小胖每次都說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我回台灣要加強!!!!
林大香 說:
我的姿態超越人體工學能呈現的程度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哈哈哈哈哈哈
林大香 說:
應該是能忍受的程度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欸你應該比我強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不過我回台灣練瑜珈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就會超越你了哈哈哈哈

林大香 說:
哈哈哈哈哈哈
林大香 說:
可以舔到自己的小雞雞
林大香 說:
像酸臭之屋寫的

  
  您已經成功地從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收到 F:\Music\THE NATIONAL\01 Fake Empire.mp3。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噗噗~ 那樣還蠻屌的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我練到那種程度了會通知你哈哈哈
林大香 說:
不過聽說要拔掉兩根肋骨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 屁啦 那性愛巴士那個男的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那是騙人的喔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我們也有小雞雞啊 指不過沒漲到外面來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哈哈哈阿
林大香 說:
性愛巴士出現那一幕
林大香 說:
全場都在想 他到底拔肋骨沒
林大香 說:
幹 怎麼做的到!
林大香 說:
想拜他為師的一定為數不少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哈哈啊哈哈
跳跳 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 說:
哇靠
林大香 說:
應該已經有不少人學會了
林大香 說:
應該已經也不少人骨折了
林大香 說:
應該有不少人殘廢了
林大香 說:
但還是要為學會了的那一群
林大香 說:
開心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