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青春得很

才四十多歲居然就有二十幾歲的小孩好幾個了

我的媽媽是很會說故事的媽媽

總有說不完的王爺的王船的見到鬼魂的鄉村故事

我的媽媽有翹翹屁股

前幾天在八里左岸騎單車 居然被混種哈士奇看上

狠狠地咬了一口

大家心疼得很

狗狗的主人見狀連狗都不要了,馬上駕機車逃逸

調出監視器,發現肇事混種哈士奇在機車後面跑得好辛苦好可愛。

老爸在警察局說:員警大人你看看,屁股都烏青了。(著急地)

妹妹說:老8,不用了吧...這要去醫院吧...不用給員警看吧...

Luciano說:林阿母,妳該不會放了一個有肉味的屁吧

親朋們說:林媽媽的屁股一定很香

最不可思議的是

痛得要死的媽媽居然還說出 我還有另一邊屁股可以坐!這樣的話

於是她照舊看電視打電動上msn溫馨騷擾大家:

 

麻:女兒,妳在幹什麼?

大:我拿刀片割雞眼。

麻:你幫雞眼割雙眼皮呀?

大:。。。。。。

 

淚中帶笑的疼痛

就是媽媽的個性

 

附上媽媽努力跳起來像片幾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