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床在台北市湖光市場裡,我必須趕在店家攤販還沒開門的時候起床。

  今天我起床的時候,發現我的彈簧床有貓抓過,兇手已經不知去向,沒有床單的彈簧床,有幾根彈簧因此彈了出來,我死命地把它們壓進床裡。

  旁邊的男人,早已離開,可能上班去了,昨天他借我的床共宿,我看到他的黑色真皮公事包,他說是全身最值錢的東西了,趁他睡著的時候我翻了一下(我不是那種人),沒其他女生的相片,不過有一條網路線,這傢伙隨身攜帶網路幹麻呢?他早離開了,都怪我賴床,沒跟他告別,不知道能不能再見到面,忘了也好,反正我也認不清他的面容。

  可惡!誰在夜半偷去我的被單!我的羊毛棉被赤裸裸的,太無良了,連遊民的被單都要偷去,這張加大六尺的棉被,可是我唯二的家人,每天相擁的對象呀!我的被子角角都滾到地下了,沾了紅紅的檳榔汁,今天可得花好幾個小時來洗它,曬哪裡好呢?

  動作要快點了,我把床放在垃圾堆旁邊,連環保署收大型垃圾的都知道,這是我的家,也沒人想偷,誰會偷我遍體麟傷的家人?

  那隻死貓,我一定要把你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