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裡

看見你

 

那是好多年前

我在你房外

剪下的一朵紅影子

我把剪影帶回家

貼在窗門

太陽出來了

影子不停旋轉

你走進夢裡

夢裡的我們

已經長成我們想變成的大人

有房子

有車子

一個剛會爬的孩子

朝九晚五 每日遺忘對方八個小時

在等待紅綠燈 在午餐 在電話 

在人聲的縫隙中

扛著對方的影子。

 

早晨的鬧鐘響起 我驚覺

揹在身後的影子

是十九歲

貼在窗上的那張

 

我醒來了

在十九歲的早晨

我走進教室

在光裡

看見你

2008  10 8   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