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母皮一粒粒


是鳳蝶是鳳蝶呀


執意要過一個新女性的假日

 

執意花三十分鐘到賭場搭乘免費巴士

因為排隊的人潮引發對空氣稀薄的幻想

引發對服飾店塞滿排隊試穿衣服的女性身體的幻想

於是瞬間決定放棄

去到一家加拿大水果店食用冰沙

很努力去讀不出來冰沙」兩個字的加拿大式發音

(「芒果熱情果」倒是沒什麼問題)

一邊食用優格口味芒果熱情果一邊讀完一篇短篇

然後全身起雞皮疙瘩

掛著雞皮去LUSH試聞那些不同口味的肥皂

儘管進去之前就知道它們的香味差不了很多

還是要聞一聞

因為這新女性假期的假期是執意要過的

雞皮長毛飛離我的時候

我剛好走過國際大廈

國際大廈的暗角有個太太坐在小凳子上

對我招手

我確信他不是要我進去嫖

她對我招手

一個恐懼的新女性

還有突然劇增的黑色人種

在白天孤單地散步

打令浴室的招牌從沒熄過霓虹

粉紅色的水蜜桃在白天仍閃閃發光

水塘邊漂浮的保特瓶甚麼時候會有人收走?

快長出胸部的胖女孩在公園裡盪鞦韆

大群男性沿著陸地邊緣慢跑

有張椅子

一個男人摸著另一個人的身體

想盡辦法親吻他

他不要

過馬路時遇到工設系的老同學小彭

他還是瘦巴巴的只是

更像一個被壓扁的小彭 想跟他說話不過

我們站在馬路中間

我快到家了

三個漂亮的印度裔女性

履行著她們的時尚

她們都穿白色的上衣

牛仔褲子

同款不同型的麻織手袋

她們的右手都夾著細細的香菸

裊裊飄起來的煙

被我的鼻子抽了一口

這是今年秋天的味道


林寶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