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62.jpg 
有時候我們不只是一顆星星那麼簡單

 

Dear Die:

  經過今夜,我似乎才明白些什麼什麼。

   

1.Don’t worry, I am your fan:我們都有那種時候,在心中在嘴邊狂喊「安可!安可!(有人說鼻斯鼻私有人一直大力踏腳,大家都不一樣呢)例如在閱讀你的圖像閱讀你的文字,例如不小心欣賞了Mr.楊的幾個鏡頭,例如和自己的小津先生晚餐或散步,例如和那有超強雞雞的Mr.XMissY做愛……。我們在剩下的時間,用力大喊「安可!安可!」堅定而有節奏,只為了再看到幾張在柏拉圖洞穴裡的圖像,或是聽見幾個相似的合弦。「安可!安可!」的聲音變成「安可!安可…」微弱而不再堅定,舞台變黑,導演翹了,小津先生說:唉我們在兩路上了…詩人/藝術家寫不出字了生不出孩子了,老子射了。

  閉幕了。

        閉幕了,我也想跟你說:Don’t worry, I am your fan(別煩嘞,我是你的粉。)

  

2.「不服老」原來就是這樣呀:儘管身體有些部位仍過度青春(如:永不放棄的月經痘在鼻頭停留),但扭擺兩個小時仍有些聲音在耳際:「那個歐巴桑瘋囉!她以為她是黑澀會美眉喔!」

 

3.只有藝術是不足夠讓世界更加美好的:我的右眼已經跳了五天了,我想我就要變成北野香了,誰來救救我?要不然我就要拿槍去射人了!(吃維生素B6)

 

4.信仰的原來只有自己:只有在某些時刻,我才真正有了人的意識,一個人就是要信仰一個人,那個人是自己。當神的語言不斷在耳邊強迫你吞下去吃進去不要吐出來,唯一能保護你自己不要被神的語言拉進地獄的,是你自己。童年的自己,孤獨的自己,被大多數的視角丟在路邊兀自淋雨的自己。

 

       很抱歉,給了你一張孟子的郵票,我知道你不信仰他的。

                          香 吉2009/02/22

影像057.jpg

白冰冰蓋高尚手勢出沒現場

影像065.jpg

一雙手一輩子只能做一件事情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