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浪的時候

海洋在哪裡?

需要防波堤的時候

岸在哪裡?

消失的海岸線種著好幾朵雲

飄來盪去

不要看我好不好?

不要把我放在那個名為□□的箱子

不要望著我摺疊一張不存在的陰唇

它們會羞於張口說話

不要看著我

請不要觀察我句子裡頭的虎牙 

牠們總站不直 無法暢然進食

也不要看著我剝下眼睛

到世界彼端的視線一直難以生長

我割掉辮子的時候 不要看我

我清洗血跡的時候 不要看我

讓我在過期的旅程中瓦解

讓我在稀釋過多冬天的海洋融化

讓我進入無人的 

萬籟沸騰的山林

讓我當那種

會勇敢凋零的花

 

2008/5/30

 

2009/04/15 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