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72.JPG 

 

我堅持喝完一奶瓶美祿就睡覺

我堅持睡在樹梢

我堅持走到湖邊起床

我堅持做全一套晨操

我堅持擦亮整個神主牌

我堅持閱讀娛樂新聞

我堅持在40C穿皮衣

我堅持脫妝的帥氣

我堅持搬光保險箱

我堅持穿金戴銀

我堅持聽《金包銀》

我堅持吃三井壽司

我堅持拉出一條完整的大便

我堅持大便不分崩離析

我堅持沒有聲音

我堅持蓋上馬桶沖水

我堅持沖掉社會新聞

我堅持把社論都變成歷史

我堅持把歷史都變成哲理

我堅持背下前人的哲學

我堅持沒有自己

我堅持過別人的一生

我堅持穿別人的皮

我堅持說異國的語言

我堅持佯裝高雅

我堅持穿洋裝分娩

我堅持綁馬尾

我堅持綁著被剪下的馬尾

我堅持喝澳洲牛奶

我堅持作亞洲的牛

我堅持作一把刀

我堅持凌遲每一個隆起的乳房

我堅持屠宰不穿褲子的人

我堅持屠宰看電視的人

我堅持拿一朵花

我堅持拿一朵花清掃屠殺現場

我堅持拿一朵花

拿一朵花回產道

回產道的那頭

 

我堅持

 

2009/2/4被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