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家,正好遇見
Die照著鏡子。

   「桔,你看這顆頭是不是要禿了?」

   「媽呀!你這是甚麼德性?你看你的鬍渣!甚麼時候長的GG啦!」

   他的GG皮過長,根本看不到他GG的真實大小。

   「不是啦!我在放假前跟P交換身體。咦?你怎麼認得出是我?」

   「你不是叫我『桔』了嗎?老妹…弟?」「不過你還真敢耶!就不怕他拿你的身體亂搞?」

   「我也沒想那麼多,都換了,還能怎樣,頂多我也亂搞他的身體囉!可是…可是我連尿尿都不敢提起他的臭GG,這傢伙要換之前怎麼不洗乾淨一點呀!TMD的軟綿綿超噁爛!」Die話沒說完,就拿起手機,開始撥打P的電話,他果真還是不放心他的女體。

   「幹!來不及了,她正爽著!早就拿我的身體跟人搞過兩回!賤女人!」

   賤女人?罵的是她自己嗎?

   罵過自己的身體之後,Die看起來沮喪極了,坐在沙發上,撫摸他那一頭毛躁,而且……就要掉光的頭髮。

   放在這一位衰老男子的身體裡的,是我純潔妹妹的靈魂。我一定要想辦法讓她在這個肉身中,度過最快樂的周休二日。

   該怎麼做呢?

   幫他洗澡?

   把我自己送給他?

   報復也好。

   還是一根一根,拔掉他頂上全部的毛髮吧!

   蜜蠟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